banner

舒马赫“又醒了”! 是稀奇降临照样时兴谣言?

2018-12-19 16:34:16 北京pk10赛车记录手机 已读

  卖飞机卖房子付治疗费

  2013年12月29日,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时发生事故,头部撞到岩石,随后被主要送去当地医院。舒马赫展现脑出血症状,大夫连夜对他头部进走开颅降压手术。两天之后,格兰诺布尔医院宣布舒马赫一时脱离了危险,但是何时苏醒未知。

  详细浏览原文后会发现,真实属于“信息”的片面只有以下内容:据《每日邮报》晓畅,舒马赫已经不再卧床,但每周仍需支付超过5万英镑的治疗费。其余内容不过是对舒马赫以前消息的汇总,更像是由于时值事故5周年和车王50岁生日(2019年1月3日)而做的回顾。

  就像凤凰相通,舒马赫在谣言的无源之火中一次次新生。他能呼气了,他哭了,他能步走了……

  不过据英国《泰晤士报》统计,舒马赫的做事生涯总收好达到7亿欧元,并有众项投资,车王一家答该一时异国经济困扰。

治疗过程 治疗过程

  近5年来车王的家人和团队极度偏重隐私,即便他的恢复情况真的有所挺进,那么唯一的获取渠道也是家人或是其经纪人团队,而不是所谓的媒体爆料。

  而此前据德国媒体报道,车王的生命是靠着腾贵的医疗科技维持。舒马赫的妻子为了能让外子苏醒,雇佣了一组由15人构成的医疗团队,全天24幼时进走看护。

  自2013岁暮遭遇滑雪事故以来,舒马赫的身体状况不息备受外界关注,而由于车王家人及其团队对于其恢复进程基本处于“张口结舌”的状态,各家外媒清淡只能议定采访边缘知情者,或是试图从其他探视人口中挖出细枝幼节。近五年来,诸如“舒马赫苏醒”“舒马赫身形日渐消瘦”“高额治疗费”等话题几乎每年都会被炒作一遍。

  当地时间12月16日夜晚10点,英国《每日邮报》一篇名为“探究舒马赫恢复秘闻:事故五年之后,舒马赫已经不再卧床,但必要消耗每周5万英镑治疗费”的信息走红网络。这一次,车王真的醒了吗?或又是一个时兴的谣言?

  截至现在,舒马赫官方外交媒体账号的消息还中断在法拉利为了祝贺车王50岁生日将举办图片展的消息上,并未就媒体报道的苏醒一事进走回答。

  之后,关于舒马赫的传言不息就异国停过。在今年5月,西班牙媒体《diariogol》曾报道,阿隆索在探看了舒马赫后外示,车王的健康状况照样毫无好转,他照样只能靠呼吸机存活,体重降到不能45公斤,身高从1米74降低到1米60。

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《每日镜报》报道,舒马赫现在已经不再卧床不首,也无需议定插管来维持生命体征。不过现在这一消息还未得到舒马赫家属和经济、医疗团队的证实。

  舒马赫拔管下床

  为此,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卖失踪了一套别墅和幼我飞机。而据英国媒体统计,科琳娜已经花失踪了大约2000万欧元。

  据《diariogol》外示,约请这个医疗团队每周的费用就高达10万欧元。

  扬子晚报/扬眼记者 黄启元